营口银行承兑汇票(营口银行承兑有问题)

百科问答网 2026-06-22 05:59:12 0

1、我觉得农行的作法是不合理的,因为错误是你们自己造成的又不是你上家,你上家不给出证明是很正常的,因为一旦他们出了证明将来就要承担责任。

2、我知道如果到期兑付的在建行和工行就只需要你们出证明就行了,贴现应该也是这样。

3、农行办事就是麻烦,不行你们换家银行贴现吧。

文章标签: 营口银行承兑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