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觉得农行的作法是不合理的,因为错误是你们自己造成的又不是你上家,你上家不给出证明是很正常的,因为一旦他们出了证明将来就要承担责任。 2、我知道如果到期兑付的在建行和工行就只需要你们出证明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