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其实人和人之间相处都是一样的,不要因身份不同就感觉相处的方法不一样了,不管和谁处都要真心的去处,诚心待人,都会处好的,像朋友一样的处,都是女人,应该好相处!和平相处咯首先,你是男的还是女的。
2、既然成了一家人那就以诚相待,相互帮助。
3、子嫂之间是什么关系真诚待人,不玩心眼,若即若离。
4、好不好。
5、女人和女人之间就是聊聊天,没事可以去逛街,如果想讨好她,那就按她的说话方式和她说话,和她一起做他喜欢的事情彬彬有礼,真诚相待气量放大,尊重互谅互让,平易近人,不拘小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