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其实人和人之间相处都是一样的,不要因身份不同就感觉相处的方法不一样了,不管和谁处都要真心的去处,诚心待人,都会处好的,像朋友一样的处,都是女人,应该好相处!和平相处咯首先,你是男的还是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