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是今年刚从园南毕业的,总体来说只有常年任教初三的几位老师是很好的。
2、今年因为我们初二的时候有一些差生被留级或者转走了所以今年的中考还是不错的,但是今年这届的我听我们老实说不会比我们好。
3、总的来说老师抓得还是可以的 ,但是我觉得能进私利初中就进私利的,教学质量不一样。
4、在园南你要进市重点只有年级前20但是西南模就不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