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是今年刚从园南毕业的,总体来说只有常年任教初三的几位老师是很好的。 2、今年因为我们初二的时候有一些差生被留级或者转走了所以今年的中考还是不错的,但是今年这届的我听我们老实说不会比我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