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4论坛(苹果4论坛)

百科问答网 2026-06-21 23:48:54 0

1、什么置换?你在你苹果移动设备上换帐户,比如TOUCH ,IPHONE。

2、那就在设置-通用上更换。

3、电脑设置就在ITUNES上换。

文章标签: touch4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