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4论坛(苹果4论坛)

苹果4论坛(苹果4论坛)

1、什么置换?你在你苹果移动设备上换帐户,比如TOUCH ,IPHONE。 2、那就在设置-通用上更换。 3、电脑设置就在ITUNES上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