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问你一下,辽河油田招工,招聘都什么时候啊?不是油田子女能进吗?不是石油大学,学的是安全工程

百科问答网 2026-06-21 21:31:13 0

我来回答吧,我是中国石油华东03级的。化院环境工程的,我签的是中石油川庆钻探一个研究院,这两年海油、中石油、石化签工作都是偏向子弟,如果你不是石油子弟那首先必需是石油主干专业(你具备),辽河油田人事处是第2批到华东签约,到时候你要注意留意(比如辽河油田到时候在母校招多少人,是一线还是内勤,一线倒班你是受不了的),你的劣势是女生。很难签。不过你可以磨,弄清楚人事处过来的住的宾馆,招聘现场不签你你就到他们住的地方磨)。另外设计院现在很难进。
到时候你有关系一定要拖关系

文章标签: 辽河油田招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