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问你一下,辽河油田招工,招聘都什么时候啊?不是油田子女能进吗?不是石油大学,学的是安全工程
我来回答吧,我是中国石油华东03级的。化院环境工程的,我签的是中石油川庆钻探一个研究院,这两年海油、中石油、石化签工作都是偏向子弟,如果你不是石油子弟那首先必需是石油主干专业(你具备),辽河油田......
我来回答吧,我是中国石油华东03级的。化院环境工程的,我签的是中石油川庆钻探一个研究院,这两年海油、中石油、石化签工作都是偏向子弟,如果你不是石油子弟那首先必需是石油主干专业(你具备),辽河油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