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为什么那么多白人

南非为什么那么多白人

南非很多白人是因为有相当多的欧洲殖民者的后裔。1910年5月英国将开普省、德兰士瓦省、纳塔尔省和奥兰治自由邦合并成南非联邦,成为英国的自治领地。1961年5月31日,南非退出英联邦,成立了南非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