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立秋节气时,是有吃饺子这个习俗的。立秋有着“立秋的饺子入伏面,吃了哽天不出汗”的说法,所以到了这天家家户户都会吃饺子。 立秋是二十四节气之一,顾名思义就是到了秋天的意思。之所以要在立秋吃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