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生三胎是不罚款的。 不仅是山东德州,就是全国来说也都是不罚款的。因为现在生育率比较低。现在国家提倡生三胎。甚至有些地方都开始出一些政策来鼓励生三胎。所以不用担心多生孩子会罚款的事。想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