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贵阳卷烟厂生产的,普通的3元一包。烟叶质量和加工工艺要差很多,还是算了吧。 应该不是特别喜欢这种烟的味道,软遵35啊!感动中…不过,有8点5元的。 多数味道都差不多的。猛一看有点大中华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