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和你的肌肤状况一样,现在也是用的M2,水、乳、洗面奶都快用完了感觉还可以。 2、虽然也会油,但是不知道是我彩妆的关系还是别的什么原因。 3、总体还可以,晚上用完之后,早上起来除了鼻翼有点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