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定要知道,人应该为自己而活着,不是为男人而活着,也不是为父母而活着,我们自己也有情绪,也有思想,也有底线,不应该继续忍辱负重了,我们也会累。尤其是40岁后的女人,别再为“情”所困,生活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