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硬盘格式化工具很多,PQMACGIG 8.0(中文就叫硬盘分区魔法师)是比较好的一个,这个是在WINDOWS下比叫好用。 2、(个人感觉) FDISK也是比较好的一个,这个一般用在DOS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