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伤心英语怎么说?

我很伤心英语怎么说?

1,英语可以说 I''m realy sad. 我真的很伤心,难过。sad英 [sæd],美 [sæd],做形容词adj.意思是悲哀的,可悲的,糟糕的,令人遗憾的,难过的。 例句,We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