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打电话不要钱?

为什么打电话不要钱?

打电话的时候是不需要钱的,这月打下月就得付费了。 很多app可以通话,有网路就行了 以我看,你这个问题很难回答,不知道你用的是什么电话?用网络电话或者qq电话打过去就不需要钱了!还有那种几十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