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肚皮舞俱乐部,是挺好的,条件,师资,人也不多,好像教练班发的证书也蛮专业的,就是价钱有点贵,普通的会员班一个月要580!在桂林路的中岚写字楼,有一个“至善瑜伽”,那里的条件也还不错,人员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