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村委会是无权征地的,可以到乡政府投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45条规定,征地权限在国务院和省级政府。市、县、乡级政府无权征地,更不用说村委会了。建议你们村民联名向上级(包括省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