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相是按立春算还是春节算

属相是按立春算还是春节算

属相是按立春算还是春节算? 属相是按立春算。 如果是按照我国一直沿用的阴历来计算的话,属相应当以立春计算,只不过随着传统文化的流失,很多人都以阳历新年的元旦或者阴历新年的正月初一来区别自己的生肖......

生肖是按立春还是春节

生肖是按立春还是春节

属相按立春还是春节的来算?属相应该从正月初一(春节)开始算,因为腊月三十即年初夕还不能论春节后的属相,何谈立春?如:初夕(年三十)还属庚子鼠年但初一就是辛丑牛年了。 十二生肖属相是紧紧随十二地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