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亲,你简直在糊闹哦!按你的叙述,你不是会不会被退档的问题,你的问题是分数都比调档线低,你是连投档的机会或及格都没有。 2、所谓退档,就是你的分达到某校的调档线,被该校调了档,而又分数达不到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