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立秋要送奶茶

为什么在立秋要送奶茶

意思是在这个冷冷的秋天,有一杯热乎的奶茶心里特别温暖。 立秋要喝奶茶,是因为网络上的一句话火了,就是秋天第一杯奶茶突然上了微博热搜。 就是情侣之间秀恩爱的套路,在入秋的时候要红包和奶茶,定义为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