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走路和站着相比的话,一般情况下站着要比走路消耗更多。其原因主要是由于当人们保持站立姿势的时候,双腿承受的是整个身体的重量,两条腿得不到休息,所以站一会就会感觉到很累。 2、一般情况下,如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