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生网课,究竟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你怎么看?对疫情不严重的地区是弊大于利。 因为这些地区疫情过后很快就会开学,不会耽误多少课程。 可如果上网课则无法管理教学,对学生的教学质量也无法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