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就是在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的,下个学期上大三。 2、在学院两年了,感觉很不错。 3、学风很好,住宿在我看来还算可以了,如果你是男生而且想住好一点的话,我建议你提前四五天过去;食堂的饭菜,吃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