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纪念“医圣”张仲景,东汉时他曾任长沙太守,访病施药,大堂行医,后毅然辞官回乡,为乡邻治病,其返乡之时,正是冬季,他看到白河两岸乡亲面黄肌瘦,饥寒交迫,不少人的耳朵都冻烂了,便让其弟子在南阳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