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左手拿住手机,然后用右手的掌心来推 会比较方便 所以这个手机最好不要经常开后盖 真的是非常麻烦,而且万一弄的不好把液晶屏幕弄坏了就麻烦 了。 直接向下推就行了。不要担心 但他的后盖比较薄,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