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事事如意不可能,认输也是一种勇气,一种生活的态度。 输过,哭过,才是生活的真谛,没有常胜将军,失败是成功之母,适当地学会认输,也是一种美,一种对待生活的态度,人无完人,金无足赤,不要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