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简单 你刚买雷霆S不用买侧轴承 上面不是封起来的吗?上面写着雷霆S 。 2、奥迪双钻在左边 你只要把雷霆S的外壳下了就行了 弄坏了没关系 真正的侧轴承和壳儿在里面 里面是一个贴花:雷霆S 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