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志伟 南京大学的仲志伟教授发明了晚自习,本来是针对住校生的,后来有些学校却强迫走读生也上晚自习 严格来说应该是中国人在恢复高考的时候确定了晚自习制度. 把晚自习作为学校教学的组成部分,并列入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