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啊,工作是不高低贵贱的,只要是自己喜欢的,能赚钱的都可以做的,360行行行出状元吗。列车员的工资待遇也是不错的,过年过节工资很高,加上各种福利,基本上平均下来一个月7000-8000还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