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被分到新疆别的地方的,但属于乌鲁木齐铁路局。待遇如何,有没有实习期?

我是被分到新疆别的地方的,但属于乌鲁木齐铁路局。待遇如何,有没有实习期?

朋友,我想告诉你的是,不要认为自己学校好,学的专业好,成绩好就有优越感。这是一个一看钱,二看权的社会。家里有背景有钱比什么都重要,什么都没有,参加工作就踏踏实实的好好干。据我所知,路局给予职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