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元宵应该是冷水下锅还是热水

煮元宵应该是冷水下锅还是热水

应该开水下锅。煮汤圆用冷水和热水下锅都是不好的,因为温度不够高的时候,冷冻过的汤圆,没法通过高温迅速凝结其表层的糯米皮,使其很好的包裹住内部的馅料,保证接下来煮制的过程中不发生煮烂、露馅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