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青春期正处于雄性激素分泌旺盛期,所以在荷尔蒙的作用下难免会起些邪念,但这就是你作为男人的正常表现。 2、再说了,我们的行为向来都是感性与理性双重作用的结果,当时你没有做出过激行为。 3、过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