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高级中学怎么样啊(坪山高级中学怎么样)

坪山高级中学怎么样啊(坪山高级中学怎么样)

1、刚开始我也以为坪高是所很差的学校。 2、但其实不是,坪高的管理制度很严格,老师都很认真教课,每一节课都有学案,那些学案都是老师一起制作的。 3、效果很好。 4、每天下午有一节日日清,让我们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