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生,电气自动化不知道出路在哪里求教。

大专生,电气自动化不知道出路在哪里求教。

本人也是电气自动化大专毕业生,现在一家电子厂上班,感觉待遇还行,其实电气自动化大专毕业生还是很好就业的,只是要看个人的爱好了,毕业快一年了,感觉这专业什么都学了,什么都能做,当又什么都不精,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