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胃不好的人:竹笋性寒味甘,而且含有很多纤维素,对于消化系统不好的人要注意慎重食用,特别是有较为严重的胃病以及慢性肠炎等疾病的患者。吃太多竹笋容易出现腹泻、肠胃绞痛等不适,因此不宜多吃。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