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赛拉图烧胎应该是可以的,但我没试过!我试过宝马M5,我记得那辆车是5.0 V10 手动档的。 2、起步烧胎,烟超大、超多!也是我第一次烧胎!那次用的就是你说的方法!就像有些电影里演的一样!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