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进入bios

怎么进入bios

1、按delete键 以前的台式电脑基本都是以amibios类型为主,操作系统大多也是xp系统,其进入bios设置的方法就是:启动电源后可以等电脑自检完后按下键盘del键,也可以一开启电源就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