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住宿好像是有的,但是只招北三市的,人数很少。 2、现在不知道还有内有, 食堂是对员工开放的,不对学生。 3、伙食非常好,看老师的体型就知道了, 8中从来没说过要搬迁。 4、也不可能搬迁,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