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二建被泄密

报二建被泄密

我在人事网上报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料也被泄露,命运和你一样,气愤,谁泄的?当然是人事网的管理人员泄的,国家也不管管,真想说他妈的,王八蛋!真想告他们可哪里告呀,只好把打电话的臭骂一顿,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