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这个情况有点严重了。首先,四级属于国家考试,作弊被抓的话,学校一般会采取大学四年毕业不发学位证书,也就是说发肄业证,等于你的大学文凭就没有了。其次,他会将处分写进你的档案,以后企业看到你的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