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了为什么会心痛

失恋了为什么会心痛

第一、 首先我想说的是,只要你认真的付出你的感情,失恋一定是会心痛的,人都是有感情的,所以付出了感情之后分手一定会心痛。 第二、 另外失恋是两个人已经走到了尽头,这是令人伤心的事情,从个人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