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浏览器好用吗?

搜狗浏览器好用吗?

搜狗浏览器好用,但是,占系统资源太多。要是老爷机的话,还是别安。 要是省资源,可以用 世界之窗。360浏览器也不错。 要是配置好的话,搜狗功能和设置都多点,人性点。360号称安全,占资源少,貌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