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环境怎么样治安如何?近段时间还好,我在这学校读了三年总算毕业了,学校后面很多路边摊,便宜实惠,总是有警车在学校后门蹲点。 治安还不错,总体来说就是个鸟不拉屎的地方,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