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需要有管理员密码!进入控制面--添加或者删除程序--选择没用的游戏--卸载一定要卸载哦,只是在磁盘里删除游戏的文件资料是没用的,而且也容易造成电脑系统错误。 2、在控制面板里面就行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