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宫二号为什么坠毁了

天宫二号为什么坠毁了

天宫二号是我国第二个试验性空间站式太空飞行器,之所以要受控坠毁,是因为其在太空中按计划完成了全部拓展试验,在轨道上继续运行已经失去了意义,所以让其受控坠毁是最好的归宿。 天宫二号是空间实验室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