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的,冬季室内空调温度,最好调到16℃与26℃之间,最佳温度是20℃。 有些人觉得大冷天的,屋里肯定是越暖和越舒服啊,调到30℃!实际上,室内温度过热,不仅会使空调超负荷工作,严重时甚至会损......